Thursday, February 11, 2010

哥,生日快乐~


今天是我哥生日,
但他好像不会回家,
因为他要做工...

我好像从2年前开始,
就没有送他礼物了...
他好像每次我的生日都会送我哦!
但都是我去讲的!他才送我...
去年他好像送我一个
要浸在水里才会变衣服的东东!
想不到他要什么,
只好和姐妹一起出钱请他吃吧!
我的$~飞了
算,一年一次罢了!
慷慨一点...


祝他
生日快乐~
身体健康~
学业猛进~
赚多一点钱,然后分我一点~
(我不贪心的,只要一点就够了)







但,
我还是不喜欢你的坏脾气,
还有,
不要一直骂我了!
我不喜欢...
还有,不要再骂粗口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