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7, 2010

那首歌!

不懂为什么,
每次听到那首歌
就会想起你,
还有你的一切...


就因为你的那句话,
让我记得那首歌...
还有它的歌词!
因为你用它来说些话...
让我哭了...


你忘了,
真的忘了...
只留下我一个在那留念...
就算想停止也停止不了的思念!
你真的...
很伤人...
你怎么能忘得那么彻底!
 告诉我!

的生日,
我没有忘记,
就连礼物也做好了,
却怎样也送不去给你...
没胆没勇气!


一直想着那件事...
无法释怀...


告诉自己,
忘了你好吗!?!

痛了懂了累了...

1 comment:

sz said...

haiz....
u a...
omg d lol....
dnt think it lal...
i two meet just 1 years or 2 years only ma..
y u want to like t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