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5, 2010

过马路!

我终于克服过马路的恐惧感,
可以一个人过马路了!

好开心哦!
觉得我很无聊对吧,
觉得会过马路而已,
有什么好高兴的!
可是这样就可以让我很开心了^^
因为你们有所不知,
小时候我因为过马路,
差一点就被车给...
撞到...
只差一点点的距离!

那一天,
到现在我都还记得好清楚!
还记得到一幕都忘不了...
幸好我没事,
不然就...

有点心酸...






突然间好想哭哦!
好想忘记却忘不了...
告诉我
到底该怎么办!

不是我的错,
却全部赖在我的身上!
明明告诉自己已经习惯了,
却怎样也适应不了...

很感伤,
哭了两次,
快变爱哭鬼了!

最讨厌被人诬赖!
讨厌讨厌讨厌!
很讨厌!

很讨厌你们,
为什么你们要这样子!?
怎么可以这样子对我?!
失望...


拜托你们不要再这样对我了,
顾一下我的感受...



已经麻木了~
不想管了...

我的天空再也没有白天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