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05, 2010

Titiwangsa~


终于跑完那个该死又长的弟弟玩沙,
累死了!

跑到终点了,
我以为已经满50人了,
怎知道,
有人跟我讲还有位子啦!
我彻底崩溃...

算了,
天意弄人!
不想再提到了!

目前为止,
Laksamana是最高分的!
恭喜恭喜~
拍手拍手!
嘿嘿~

Laksamana Is The Best~


^^

现在好像全部 Rumah Sukan都在互相呛声喔!
哈哈~

可以呛声,
但不要伤感情哦!

-----------------------
好讨厌那个人哦!
不屑她!
你要的,
不一定别人也要!

请你不要多管我的事!
我自己懂该怎样做,
不许你管!

冬菇番薯马铃薯啦你!
咦~
讨厌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