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7, 2010

我的新年(part 2 )

年初三,
从家乡回来,
过后去堂哥家...

然后就在那赌钱咯!
玩很小罢了,
因为除了玩这个,
就再也没有东西做了...

我知道堂哥非常故意的让我赢钱,
真好,
有堂哥真好!
让我赢回之前输的钱...
不像某人那么的吝啬!
吝啬鬼!!!

回到家,
我弄坏了一张椅子,
我哥一直叫我赔钱...
哥,
我没钱啦!

年初四
我家open house,
请了很多亲戚,
可是我的一大早起来帮忙做很多东西,
好累哦!
昨晚那么迟睡,
今早又那么早起...

过后,
又开始赌钱了!
哈哈~
不然真的不知道要做什么了!

我堂哥有让我赢钱,
他真的真的很好~
好到无话可说~

晚上我们去玩烟花,
超炸到的!
我堂哥和我哥玩炮,
他们既然给我拿起一些炮放在一堆,
然后点燃,
他们真的是名副其实的“恐怖分子”
吓到我一直在那里喊~
玩到满身都是汗...

过后我们就回家休息,
他们就研究起我的奖牌和奖杯,
他问我,
你这么这么会跑!
另一个堂哥就说,
她一定是看到有帅哥才跑很快的!
然后讲了很多,
还给我说出一个结论,
看到帅哥就会跑很快~
我被他们弄到无言!
三个男生欺负我一个女生~
wuwu~
我在我弄坏的椅子上,
贴了一张纸,
写不要做在这张椅子!
我堂哥看到就立刻拿上来笑我,
我还以为什么,
怎知道是我写错字,
所以我说大家,
不要再讲我华语很好,
其实一点也不好!
你们看下面的图片就知道

就是那个咯!
我写错了!

我堂哥说我华语不好,
英语也不好,
都不懂你有什么好!

我的堂妹坐下去我弄坏的椅子,
结果掉了下来,
他的哥哥还大大声的笑她,
几没良心,
是他把那个字条拿下来的,
不然他的妹妹就不会掉下来了!
我就可以笑,
因为不是我弄她的!
哈哈哈哈~

然后讲我一大堆东西,
是我一个人反回去的!
我的哥,妹,姐都不帮我!
气死我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