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5, 2010

我的新年~( part 1 )

年初一,
跟去年一样,
只是比以前少了一点气氛,
闷了一些~
不懂为什么 ,
在那有点不知在...
或许是那个原因吧!
不想说~
在那,
输了很多钱~
或许今年属猪的不适合赌钱!

年初二
回家乡了~
我的家乡后面就是海了!
看到海我想喊,
但我还是没有这样做...

这天比年初一好一些,
只是在那里,
发生了一些不愉快的东西,
使到全部那里的人都不开心!
但过了一下,
全部人都恢复了!
因为我们都不去想那些不愉快的事!
忘记不愉快的,
记得所有开心的事~

还是一样,
钱输了~

我的可爱的表妹表弟,
超大胆的,
放炮都不躲起来,
还拿起那已点燃的炮来看,
厉害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