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2, 2010

过分!

你们真的很过分,
一个说我OKU!!!
一个说我每天都有病!!!

我告诉你,
是谁先弄我的,
你应该比谁都还要清楚吧!!
讲我先弄你,
你姓赖的吗?

说我有病,
你才是那个最最最有病的人!!
非常讨厌你!

你们说我别的不会太过分的,
我还能接受,
但你们真的太过分了!!!

以前,
你们说我,
我还能忍...
第一次忍
第二次再忍
第三次继续忍
第三次第四次第五次第六次第七次
第八次第九次第十次...
一而再再而三的忍...

你们要我忍到几时?
说啊!!

把你当朋友,
才一直都忍着你...
但你却一直说那些话来伤我!
你知道有多伤吗?
你不会懂,因为你根本就没有去了解过我的感受!
知道我一听到了,
心有多痛吗...

本来想说,
不要去管了不要再去想了,
但,

我没本事我没本领我不争气,
假装不在意...

没有人会懂...
那伤了又伤的心情,
有多么的难受!!!

3 comments:

Suitheng Theиg ™ said...

你在讲着谁?不介意告诉我吗??该不会是我吧??

MC said...

不是你啦!

不方便在这告诉你,
因为我要保护我的当事人~

下次你看到我的时候才问我吧!

sz said...

i neo is who...
don't like that l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