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1, 2010

讲故事哦!

哈哈~
答应过别人要post这个的,
现在我写了哦 !
这个故事有点无聊哦!



就是某个傻瓜,
打电话给我,
然后我们不知不觉就谈到唱K,
我就说起我和aloke唱k的时候,
我就说那个唱K的房间好大哦!大概可以装下10多个人!
那个傻瓜就说你们多人嘛!
我就讲我们才5个人而已!
她就说6个人!
过后我就在心里数,数来数去还是5个啊!
我就说哪里有哦?
她就用那超级自信的语气说我就一个一个讲给你听!
我就说讲啦!
她就说aloke,你,aloke的妈妈,aloke的表姐,baby,咦!对咯,5个人罢了!
我就说明明就只有5个人嘛! 

这个故事是告诉我们,
在还没搞清楚之前,
不要随便说...
哈哈哈哈~

(ps: 故事的某人,不要生气哦!)












不属于你的,
终究还是不会属于你的...
就算你再怎样努力,
结局也是一样的!
不会因任何努力而改变...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