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9, 2010

我的新年 (part 3 )


年初六

我,Yuki,Yeng,Yee
一起出去!
她们讲我不合群,
她们是3Y,
我不是!!!
想告诉你们,
我就算想要也不行啦,
我爸妈给的名,
不能改!

我每次去Yeng的家都会出错的,
第一次去,
去错边!

第二次去,
去错家还在那喊到很大声Yeng的名字!

第三次去,
去错block,还去错楼!

我不知道第四次去,
我又会怎样去错咯!!
阿尼陀佛,
希望下次不会再去错了...

最后,
我当然去到Yeng的家啦!
过后就搭LRT去到 SW & TS!

气死我了,
我要去的时候,
既然给我Full house!!
hate it!
然后就去吃Mc咯!
不是我自己啦!
哈哈~
我知道很无聊啦!

结果就去走街咯!
走到两只脚都痛+累!

再然后就去拍大头贴,
我们还拍了两次大头贴呢!
超爽的~


 

 

(对不起照片有点蒙)
谢谢Yuki的爸妈,
带我去和回...


^^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不是有点蒙,是很蒙
哈哈

不用谢
报恩罢了
也谢谢你爸爸多次载在我去和回

对不起
不用觉得不好意思
我也觉得我说了不该说的话

MC said...

哈哈~
我知道啦!
明天才去下载你的blog的照片
放去我的blog!
现在很累~

哈哈!
你也不用客气啦!
礼尚往来~
^^

哈哈~
下次就不要再这样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