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7, 2010

辣椒~

今天一家人去阿姨家,
因为阿姨要请我们吃
就去咯!

吃着的时候,
我哥突然脱掉眼镜,
我就看着他咯,
然后他就双眼流泪!

想知道原因吧,
原因就是...


吃到青辣椒,
而且还超辣那种,
连我妈这种爱吃辣的人
只吃一口就超级无敌辣!
我们都在笑哥无知,
连辣椒看都不看就吃下去...

结论就是,
不要看不起辣椒的威力!



吃饱后就去阿姨家,
叫我表哥弄电脑,
结果他的问题被我们解决了~
厉害吧!
( 其实只是小事一件 )
只是我表哥在乡下
没有什么用电脑...
所以就不会咯!

过后回家玩poker,
输了两块钱!
呜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