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01, 2010

原来我是节省的!

不到几个星期
新年要到了啦!

好想快点拿到我的红包
好想买好多东西哦!
但却怕这个那个的...
haiz...

最近怎么都很不开心的!

不行!!!
我不能这样悲哀,
要新年了,
我要快乐很多点才行!

那些事,
等考完PMR才慢慢地想
(好像超久的说)
算,我不管!

-----------------------



30.1.2010
我陪aloke 出去买东西,
去茨厂街,
就我和aloke
走到超累的说!

我们去超多衣服店选衣服,
帮aloke选衣服去dinner的!
看到超美的,
但却超贵的说!
最后终于才选到一件...
谢天谢地,
不然我不知道我几点才可以回!
嘿嘿嘿

走到一整天,
我才买到一样东西,
那个aloke却买到大概RM100+++

我是很节省的,
不像aloke那么的奢侈!
哈哈哈~


--------------------------
在此
提早祝你们
新年快乐~

还有,
记得给我红包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