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05, 2010

做吧!

被点到了~
不用紧,就做做看吧!

倒数

3
2
1




Go~


规则:
① 被点者请在自己的网志上打上答案
② 请传给另外十个人
③ 传阅人请在这十位被点的人的留言板上通知他,他被点咯!
④ 这当中的十位不得拒绝
⑤ 被点者请注明被谁点了在哪里接到再传给下十位
⑥ 这些被点名者,你们被点会祝福
⑦ 不可回点哦,并且愿望会实现和得到幸福坐上幸福热气球

开始咯

幸福热气球:
第一阶段

① 绰号:Mc
② 星座:白羊座
③ 生日:4月17日
④ 兴趣:吃喝玩乐,睡觉,发呆,傻笑...
⑤ 血型:A型
⑥ 最宝贵的东西:家人,朋友,别人送我的礼物^^
⑦ 最討厭的东西:自私骗我误会我的人

幸福热气球:
第二阶段

① 有喜欢的人吗:没有
② 有交往吗:无聊!
③ 幸福吗:废材!
④ 他很爱你吗:==!
⑤ 如果你有勇气最想是什么:做我自己以前不敢做的事!

幸福热气球:
第三阶段

① 你被谁点:Yuki,Yeng,小鱼儿
② 他是你的谁:她们都是我很好的朋友
③ 他的个性是:yUki:有时冲动,容易哭
               YenG:说话直,脾气暴躁
               小鱼儿:慷慨,大方
④ 他长得怎样:长的一副人样!
⑤ 跟他认识多久:yUki=4年++ YenG=2年++
                 小鱼儿=1年++
⑥ 你想跟他说什么:yUki:不要再讲你是综艺咖了啦!
                   YenG:确定自己对他的感觉吧!
                   小鱼儿:去跟她和好吧!
⑦ 如果他变成你的情人:我去撞墙先!不可能的!

幸福热气球:
第四阶段

① 最爱的音乐:很爱,你不爱我了,雨后天空等很多啦!
② 最爱的季节:冬天&秋天
③ 最爱的卡通:不懂啦!
④ 最爱的颜色:黑白蓝紫
⑤ 最想去的国家:日本,台湾 &韩国
⑥ 最爱的水果:苹果香蕉葡萄kiwi...
⑦ 最爱的饮料:7up
⑧ 最爱的人:我的朋友,家人...

幸福热气球:
第五阶段

① 你很爱哭吗:以前很爱,现在很少了!哭帮不了什么!
② 你很爱笑吗:爱笑到人家叫我傻婆!
③ 你是很有信心的人吗:还好!有时就真的很没信心!
④ 你想要怎样的生活:平凡快乐没烦恼的生活!
⑤ 你喜欢自己吗:非常恨自己!
⑥ 你喜欢音乐吗:喜欢啊!
⑦ 你喜欢体育吗:喜欢啊!
⑧ 你喜欢跳舞吗:真的没那个细胞!
⑨ 你很专情吗:==
⑩ 你喜欢睡觉吗:废话!
你喜欢唱歌吗:喜欢啊!

福热气球:
第六阶段开始点名

1. Annie
2. Bee Shin
3. Joyee
4. Kai Xin
5. Ker Yin
6. Sie Mun
7. Pei Yee
8. Sui Theng
9. Peng Yeng
10.Phie Sze

「五号跟谁谈恋爱」你问她了啦!
「一号是男的还是女的」女
「六号人很好吗」很好
「二号很色吗」没有吧!
「七号跟三号在一起吗」没有啦!
「八号是单身吗」你问她啦!
「十号喜欢一号吗」怎懂!
「五号读那间学校」SMKPT
「六号喜欢谁」你问她啦!
「二号喜欢唱歌吗」应该喜欢吧!
「你爱七号吗」朋友爱啊!她是我的猫耶!
「三号住哪」gombak
「十号跟你告白」无聊!
「四号有宠物吗」不懂耶!

如果你有三个愿望,Tell me your wish :

① 希望每个人都可以快快乐乐,身体健康
② PMR 8A
③ 这个是秘密!哈哈~

我终于做完了!
呼~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