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08, 2010

yuki钢琴家~

hohoho~
感动呐!
差点哭出来~
哈哈!

Lee Yuen Yee钢琴家弹我们创作的歌给我听
钢琴版的超好听~
不懂吉他版的又怎样?
两个版本加在一起又是怎样?
期待~

因为yuki钢琴家弹给我听,
为了回报她,
我就拿起吉他乱乱弹给他听!
我还边唱叻!

yuki,
好听吧!
哈哈哈哈~
不好听也要讲好听因为是我弹的!

听到yuki弹,
突然间我也想要弹哦!
yuki叫我弹那首歌嘛!
不可以收钱的哦!
你知道啦
你朋友我很穷的~
可怜到~


不多说了
要出去了~
明天
母亲节
祝我妈身体健康青春美丽~
^^
还有不要再骂我了!
我很可怜的咯!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zd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