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07, 2010

中间人!


我们两个心已死了吧!
从最初的期望
到最终的失望...

也许努力
也挽回不了什么...
只能说白费!

这就是你证明的珍惜,
但我却什么也看不见
看到的却是我不想看见的...

一个人可以失望多少次?
一个人可以容忍多少次?

对你那样是有原因的
不是乱乱来的!
可是我想你永远都不会懂!

可能你会等你受伤的时候
你才会真正的回到这里吧!
但可能那时候
我们已经渐渐离开...

不管怎样
你都不可以让我们感觉到那种感觉
那样我宁愿你骗我!
我也不要尝试那种滋味...

中间人
是辛苦的!
但也是最痛苦的!

不要哭了
没有用的!
哭过了
还是一样不会好的!
痛苦一样还在...


你已经渐渐不属于我们的世界
变成了他们的世界!

什么都不是什么...
还能怎样~
just let it b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