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7, 2010

我不是超人!

真的觉得好疲倦...
为什么每个人都要给我压力!!!
我很烦很烦很烦!
也很累很累很累!

你们以为我不想把每件事都最好吗!
你们以为我不想每件事都可以很完美吗?
我真的很累很烦很疲倦!

我不是超人!
就像超人不会飞的歌词一样

只能说当超人真的好难
如果超人会飞 
那就让我在空中停一停歇
再次俯瞰这个世界
会让我觉得好一些
拯救地球好累
虽然有些疲惫但我还是会
不要问我哭过了没
因为超人不能有眼泪...




不要把我当成无所不能
不会伤心不会难过的人!
不要把我当成很坚强很坚强的人...
虽然我每次我都很ㄍ一ㄥ,
但....

就因为我没有反抗,  
      就把我当成好欺负吗?!


我想你已经表现的非常明白
我懂我也知道
你的决定! 
但我不明白
为什么你要这样...

虽然我什么都不说 ,
因为   
我以为你会懂   
但你什么都不明白不懂不了解   
我太自以为是的以为 !
可笑~ 


为什么还要我用微笑来带过
不是每件事都可以以微笑带过!
有些事是不可以的...

这些我都做得到 但那个人已经不是 我了~

为什么有那么多那么多的是发生
我好
一件又轮流一件的!
一个还没完另一个又开始了...

要是勉勉强强的笑
不如爽爽快快的哭 
就哭出来...

我还忘不了那件事
还是放不了那件事
记忆
无时无刻都会出现在我脑海里
我很痛苦
别问我为什么不要告诉你!
我连自己都想骗自己了  
还会告诉你吗?!
 ...   

我还有谁可以依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