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06, 2010

6.5.2010


我们已经创作了一首歌,
如果我没有记错,
我们应该用了3-4天多的时间来做这首歌
哈哈~

迟点弄好了才post上来
因为我们才做好歌词和歌曲
但还没有弄好音乐
要等我爸得空帮我用吉他弹看!
那是要用电子吉他还是普通吉他呢?
yuki,
去用钢琴弹看哦!


今天去录起我们创作的歌
为了唱那些歌,
我们遇到灵异事件,
不懂事疑神疑鬼
还是...
总之很恐怖~

我们尖叫后,
就全部冲出去~
我们跑到很快呐!
厉害厉害~


我不会再去那班了!2H
我怕了~
呜呜呜!


想要快点做完那首歌~
期待~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