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8, 2010

打羽球~

今天去打羽球
满爽的~
还打到下雨~
下雨都还打下去
可是也没打多久啦~

看着天空下雨
心也想要下雨了~

又会想起那件事~
累~

回到家又被姐姐和妹妹
弄到很生气!
弄到我不爽的
就连饭都没吃就跑进房间!!
不屑他们两个人!

不要说那件事了!
说些炸到的事吧!

今天打羽球打到一半
有个怪叔叔跑来说
你这样打球是不对的
你们学校的老师没有教你吗?

问废话吗!
我们不是校队
何况老师很得空教吗?!!

过后我们就给他教咯!
给他show off他的羽球技巧
他教完后问我们懂吗
我们就说哦!
then他就走了

我们就在那里讲他是谁哦?
我们要怎样打都要他管哦?!

还以为他走后就没事了
怎知道过了一下子
他从外面回来又跟我们讲
你们不可以这样开球的!
要这样的...
过后我们又被他教了~
给他show咯!
show 饱他!
然后他就打咯
怎知道打到要跌倒呢?!!!
我在后面偷笑~

真是一个怪叔叔!
那么八瓜做么?!

再然后当我在打羽球时
看到有人在上面一直看着我们
我就得她很熟
却不懂是谁!
then过后那个人的弟弟哥哥轮流过来看
我就觉得很奇怪
过后她弟弟
就开口叫一声“猪”
我们全部就抬头看咯
我心里想他在讲说哦
我们认识她们吗?
过后她又大喊叫 "苏渼貞"
我就向我认识他们吗?

我就在那里想了很久很久
终于让我想起来了
他是我小学的同学和她的弟弟~
她弟弟从小学就很喜欢叫我猪的了!
气死我啦!

你知道他们是来哪里吗?!
是来我家哦!
他哥哥和我哥哥是好朋友
他们来载我哥哥一起去打羽球!
真的很浪费
家楼下有的打
却要去别边花钱租地方来打
奢侈~
哈~

我知道写到有点废
但至少能让我比较开心一点...

可以让我去不去想那些有的没的!

这几天的心情都很不好
谁能弄我开心啊????????


呼~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