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05, 2010

朋友!


不要再讲她了,
可能她不懂得怎样表达!
时间会证明一切~
我们都只能等...

如果我们是互相信任对方的
那么就算我们很久都没有说话,
但我们都知道彼此还是朋友~

朋友不能拿来作比较,
如果你拿你的朋友来作比较,
那你一定不是他的朋友!

我很讨厌被别人做比较!
非常的讨厌!

朋友
可以让人非常开心
但也可以让人非常伤心失望...

但如果没有朋友,
就算给你全世界最好的东西,
你也不会开心快乐!

相信我,
我们会和好的
可能不能再像以前那样,
但我们可以创造新的!

给点信心自己,
也给点信心他!

以前的我们是开开心心的,
怎么现在全部变得都很伤心了...


我想要看到我们的笑容~
一起很开心的...

我还在想
我们说过的明年会一起参加...
一起...
一起...
很多个一起

你们还记得吗?
会去实现吗?

我不想要你们再提那些不开心的事了,
答应我好吗?!

忘了吧
不好的就忘了吧!

记得只会让自己难过...
不要这样了...
感觉最近我好像做很多不对的事,
搞到自己别人都不开心!
我讨厌自己的性格  
那么直那么冲动!

如果什么事都有的选择   
那该有多好啊!

要继续封锁自己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