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05, 2010


刚才看到某件东西,
看了后心很痛!

我...
可能又要再一次的被伤害了!


不想要在这样了...

就因为那样
而那样!

这样做是对的吗?!

难道就为了那样,
你变成这样?!

算了,
要怎样你就怎样吧!
只要不再与我有关系就够了!

我真的不想再因为那样而受伤了...
心会痛到不懂怎样讲!

如果我的心是用积木玩具做的,
那么你可以无数次伤害我!
随便你
因为碎了还可以装回!
但我的心不是用那些来做成的!
我的心是有知觉
会痛会受伤的!
伤了用什么也补不回的!

我不能再让你伤害我了!

不要爱理就理
不理就不理!

我最讨厌那样了!

以为过了就会好了
但却只是自己骗自己罢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