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02, 2010

妹,生日快乐~


昨天我又吃到蛋糕了,
因为我们提前庆祝我妹的生日,
她真正在5月3号,
祝你生日快乐~
爱你哦才怪!
哈哈哈~

祝你
UPSR考到非常好成绩;
祝我和大姐PMR&SPM考到更好的成绩;
开心天天!


照片下次如果我记得的话,
我才上传·!
有我们未来明年的smkpt form1 学生哦!
超坏蛋的!


今天出去遇到怪人,
吓到我拉
被她吓到!
算了!不要想了!



在5月2号2010年,
有人欠我一个罚
因为她copy我的话,
所以要被罚!
由于本人怕他耍赖,
所以写下来以便他以后耍赖时拿出来作证!

君子一言驷马难追
=
mc一言sq要罚!

一言为定!
我不会太为难你的,
放心~
I m a good good good student!
嘿嘿嘿~


谢听我诉苦...
开心多了...

一切在明天会变好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