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8, 2010

Mc ~


Mc~><
哈~


最近不懂怎么了
一听到那些伤心的歌
自己也会哭出来
是我心里某一个地方怎么了?
不懂~

听到那些歌
觉得心很痛
过后就哭了

怎么以前的爱哭鬼
又跑出来了...

答应自己不会再做爱哭鬼了
但还是违背了自己对自己的约定...

可是我忍了很久很久
 很久很久都没有哭了
就算再怎样伤心
也不会哭..

现在不懂怎么了
再也不能像以前那样
把自己控制得很好
失去了理智!

如果有一天
我真的放弃了
我想我就不会那么痛苦了

我说过
但没人在听...


当你最信任的人
不再相信你的时候
你会不会伤心呢..

当你最在意的人
突然不在的时候
你会不会想念呢..

当你被欺负的时候
你会不会希望有人来保护你呢..

当你一个人难过的时候
你会不会想有人陪你呢..


每个人希望的东西都很相同

有谁会不想?!



试着去为别人着想
你会发现
其实每个人都很你一样
没什么不同!

不是你一个人罢了
只是别人都不说出来!

不说不是为了隐瞒
而是为了不让你伤心
让你能快乐一点
而选择一个人承受所有的不快乐!

这样做不是为了谁
是为了你!

要懂得体谅别人
别再那么讲了!

越讲越伤人
好像自己是最伤最伤最伤的人
你不会知道自己说的话有多伤人
因为你是为自己着想而说出来的
你却没有留意到
你在无形中伤害了别人

别再这样了好吗..
没有人希望你这样!

------------------------------

是我不知足或者我要求太多
还是什么?

越想越悲伤

为什么
什么事都不能像我想的那样进行呢..

为什么就没有完美的结局
每一次都是中途破坏..

也许要等到有一天你需要我时
你才会记得我吧!
别再让我绝望了..

我已经不想再被伤害了..


总之,

Mc 不管怎样你都要加油
什么事情都打不倒你~

><

努力让自己快乐一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