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2, 2010

失去...


突然觉得我失去一切
没有了依靠...

以前至少朋友家人会支持我
现在
我好想什么都没有了...

不是你们不好或什么的,
可能是我不懂得怎样珍惜...

有时候分不清哪些才是对的!
可能嘴会说谎,
但是自己心不会说谎...

拼命的往前走,
但最后却发现自己还是站在原点!
甚至还往后退...

心很痛
事情不是这样的,
却变成了这样...
说不了什么
也什么都帮不了...

就是说不出那些话!

拜托你们不要这样...
我不要你们这样...
不要你们一个一个离我遥远!
不要...
我不要!




  拼命想些开心的事逗自己笑
·却让自己更伤心·

I need u now ...   
and that should be me!
  ·but I can'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