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04, 2010

4.5.2010


不懂做么今天好累
拍照时明明想笑
却僵掉...
笑不出!




可能那些只是错觉,
但却上我觉得好真实...
自欺欺人~

只有我会相信这些罢了!
什么以为以为的
笨蛋才会相信!

什么嘛,
我...
不懂不懂不懂!不懂啊!
累~
不想要再那么在乎一个人了...
忘了吧!

或许今天是因为心很累吧!
做什么事都觉得
很不爽!很不耐烦!

我脾气有时也会不好,
尤其是我不爽的时候!
小气,
有时觉得自己很小气
为了那么一点小事搞到自己生气!
对自己觉得无聊!


感觉
不同了奇怪了~
这就是你想要的吗?
如果是你想要的,
我祝福你...


YESZ,
已经和好了没事了
谢谢你们的关心~
希望这次过后
我们会更好!
为我们的友情而加油~
不要再让我们觉得有距离感!不要再有第二次的争吵

未来,
是自己争取的!
不要错过任何你要的东西!

后悔了,  
不会有第二次的机会了
 也回不去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