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07, 2010

7.5.2010


看到那张照片
有点感触~
想哭!

既然你不需要我
我更加不需要你!

你要怎样是你的事!
我不会再管了!

为什么你做的每一件事都那么突然!
讨厌!

以后!
不管我做什么
都与你无关!



好不容易才淡忘,
你却让我想起,
再让我失望...

对你快绝望了!

不会再想
不会再相信了...

心好不容易痊愈了,
却被你轻易的伤害!
一次一次的伤心
都是你害的!

-----------------

今天学校有老师不见手机
怀疑我们form3偷的
因为她教3a/2h过后
才不见的
就叫我们集合在dewan那里
准备Sport cheack我们
先问我们谁偷就快点承认
不然就把我们全部交给警察处理
好心啦!
不管我们的事叻
我们连那个老师是谁都不懂
连那个班蹋进都没有
过后有个老师就从嫌疑最重的班开始一个个查
最过分的是她摸同学的身体的全部
有没有搞错

老师越来越过分
不想说了
幸好没查我们!
讨厌死他们了!

过后发生了震撼我们全部的事!
也不想讲了!
学生有错但老师也有错!
希望这些事不会再发生了!

 thx go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