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6, 2010

难过!

看得出你的改变
尝试扮回很像以前那样

但看到你的笑
很伪装的假笑
让我觉得我做到再多也是没用的
让我越来越伤心...

那种距离感
明明就很靠近
却还是很远好远非常远...
远到很恐怖~


我好难过
为什么就是要我接受这些
什么的突然改变
一个又一个的!

这样对我公平吗?
那我的感受呢?

就算想假装没事
不行了...
 你会受伤别人就不会受伤吗?

有时候我会觉得
我好像是陌生人
对全部人都感到陌生~
可能我并没有那么的了解你们吧!
坐在那里
看着你们
觉得好心痛...

我可能是路人甲乙丙

改变不了什么...
就算再怎样用行动证明~
你都不相信了
还能怎样...

以为我不会难过吗...
我要的很简单
只要我们能一起
没有任何的不开心的在一起

朋友相处
本来就是吵吵闹闹的
所以我们都要容忍!
---------------------------

要等多久
我才可以真正的忘记...

听着全世界都停了电
尽然哭了出来!
为了什么?
为什么哭呢?
我自己也不懂...

恨自己为什么那么在意!
太累了
一直要那样...





不喜欢别人说我幸运
他们不懂我有多努力





毁了我的快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