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5, 2010

14.5.2010

我没有力气再去想那了...

为什么会在意呢?
我自己也不知道!
真的不懂怎样才可以不会去在意!
真的很不想!
我有选择的余地吗?
好烦!

你走了
也带走了所有!

我还想说了不该说的话
真糟糕!
我有说话不经过大脑了
无奈!
这就是我的性格!

如果时间倒流
我不会说的!
真的...

结果,
还是害到了自己...
受伤的也是自己!

----------------------------------------

坏蛋yuki,
从我的名mei chen到Mc再到麦当劳
我不要麦当劳啦!
难听难听~
我要mc~
hahahahahaha~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