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2, 2010

xP

最近心情都很不好
对不起,把某些人当出气筒!
但能被我当出气筒
也是算一种福气啊~

一直听李玖哲的< 想太多>
真的是我想太多吗?
我不知道...
或许吧...

看得出这个艺术品是什么吗?
这是我刚才心情很不爽
去乱画的~
花了三-四张~
画到几艺术一下~
> <
画完后心情好多了~
啊哈哈~
真容易心情好啊~
LOL~

Yuki,
你快点回来啊~
记得带埋我的手信回来啊~
你不在的日子里
我~我~我~好像天天都活在黑暗的世界里啊~
>.<
明天你就回来了~
我们四个就可以团圆
团团和圆圆~
啊哈哈哈~

aloke 傻
我疯
Sz 颠
yuki sot

我要开心
因为我知道我不可以不快乐

2 comments:

Jazlyn ♥ said...

你的艺术品挺不错的嘛~
不过只要开心就好 =)

MC said...

啊哈哈~
那我的艺术品可以拿去买了咯~
xP

嗯~
真的开心就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