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5, 2010

25.10.2010

我生气是因为什么~
我想你们不懂~
我也不用你们懂!
你们不需要懂!

WTH!
我讨厌那些爱理就理
不理就不理的人!
要不就理完
不然就什么都不要理!

如果现在你要把我当成陌生人
那不如一开始就不要认识
这样不会更好吗!
什么都省下~!!!

虽然讨厌被忽略的感觉,
但    
被忽略就被忽略吧!
反正都麻木了!

就这样算了吧...

不快乐,
那又怎样...

---------------------------------------------------------

姐,
~
~
16~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