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3, 2010

快疯了!


我快疯了~!!!
电脑中病毒~
家里电话坏掉~
手提电话没$了~
3重打击!!!

最近我会与世隔空,
应该很少人会联络到我吧~
LOL~


考完PMR还以为会很自由自在,
怎知道却越过越觉得平淡!


我还有好多好多事情还没做完,
现在我要一样一样做了!
答应自己和别人的事
我一定要实现!


累!
我觉得很累~
我要喘气~


我不是故意要给你脸色看的,
只是我不喜欢你那样!
我讨厌看到这样的你!
我不发脾气,
并不代表我没脾气!
但我已经忍到我最不能忍的底线了,
我已表现出
我的不屑
我的不满
我会这样做
你不能怪我!!!

这世界上
虚伪的人太多了...

[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