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4, 2010

看看吧~

这些是Sz 画的~
我们 Y-E-S-Z-
 ^^
Y - 椰子妹
E - 萝卜妹
S - 番茄妹 ^^

Z - 茄子妹


 这是我和Z 在补习时,
不听课~
跑去拿纸画来画去的~
>.<

他们有很复杂的关系~
LOL~

Cinta antarabangsa~
亏Z还想得出这一句话~
因为Mr MCD 是美国来的~ ( 黄色头发那位)

这两个恋爱ING~
可爱吧~

这是 Mrs Nenek Potato & Mr Datuk Potato~
Z 啊~
 为什么Mr Datuk Potato 穿裙子的???

Mr MCD 和 Mrs Potato 相爱~
并生下 Mrs MCD Potato~
( 头发有一点黄色的那位)

这是洋葱妹~

Mrs Potato~   xD

Mrs Mcd Potato

Mr MCD



我的桌子堆满了书~
我勤劳到~
但我只读其中几本罢了~
LOL~
其他的只是摆美罢了~



Steph, 你只画一个就贴在我桌子前面~
我看到她很孤单
我就画多一个贴在她下面~
这样她就不孤单了~
xD

[ ]

1 comment:

JustJXlife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