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5, 2010

[ 关于我妹-第一次 ]


某人在她blog说很气噢~
别气别气~
我帮你消消气~




刚刚去画的~
在电脑那边画的~
这是我第一次用电脑画这样的东西出来~
你要光荣噢~
我的第一次都献给了你~
能画到这样应该算不错了吧~
xD
-----------------------------------------------

嗯~如果没有错的话
我们做了姐妹应该有92天了~
好快噢~
xD

一想起她给我的纸条
我就会想起两个字



就是 < 尽谅 >
她每次都写错的~
是 < 尽量 > 啦~

妹, 要记得噢~ 
啊哈哈哈~

突然我又记得你的语文知识书噢~
题目那边少写了一个[] 噢~
我知道你写了那个[识]上去了~
我怎样知道的噢~
就是~~~~~

我偏不告诉你~
啊哈哈~

你的blog噢~
只要我有上网
我就一定会去看的~
放心~
所以不要说你的blog没人看~
我答应你,
我会当你blog的忠实粉丝~
只是我不一定会留言的噢~
因为sign in 很麻烦噢~

记得你说的这一句话吗~
【你说过有什么事只要想想你就可以了对么?可是我想的不是你也~】

我不管你啦~
你没有想我~
我要罚你
一定要很够力够力罚你~
嗯~
就罚你
要想我一辈子吧~


你真的要考试了哦~
去读书啊~
数学,不管出到多难
但我相信你都可以做的啦~
我对你有信心~
加油~
我在你后面支持你~
^^

    ╭╮__ \|/ __╭╮
     │              │
    │ ≥     ╭———╮ ≤    │
     │ ///│0 0│/// │
     │   ╰———╯    │
     ╰—┬O————┬—O╯
●│     │
 ╰│    O │
 ╰||-||╯

记得这只猪吗~
啊哈哈~
^0.0^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