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4, 2010

啊哈哈~

啊哈哈~
我又来很突然想说一些话~

姐,
谢谢你哦~
你告诉我 [ PMR very fast will over de~ ]
虽然别人都不觉得好笑,
但我却觉得很好笑~
哈哈~
我真的是很奇怪咯~
xD
不管怎样,
谢谢你关心我~

妹,
要考试了噢~
考试加油啊~
不会考都要考好来啊~
我十卜你 ~
GOGOGO~
有了我的支持
保证你一定会考到很好的~
啊哈哈~

Y,
去中国记得买手信回来给我啊~
记得噢~
我要特别的~
你去的一个星期里~
放心,我不会太想你的~
想你一点点就够了~
=P

E,
抱歉哦~
放你飞机~
没人载我去~
所以我不能去~
算了~
反正上次你也放我一次飞机~
这次算打平吧~

Z,
你就暂时不用想这么多吧~
雨后天晴~
这件事很快就会解决的~
如果有想起那些不愉快的事的话,
就去看你自己画的那个 Mr Datuk Potato~
你很丫丫哦~
既然画一个老公公穿裙子~
很hurt他的咯~
> v <

Sc,
谢谢你逗我笑噢~
我说我是熊猫~
你就说熊猫终有一天会变成小白熊的~
还说有一只中国国宝在读书哦~百年奇景叻~
虽然很炸到,
但还蛮好笑的~

哇哈哈,
我也很想跟你谈天哦~
我很想念我们一起去青山的日子~
超疯癫的~
但我喜欢~

嘉乐,
我电话没$了~
不是故意不会你信息的~
你是我老朋友叻~
我哪敢不理你叻~
我可没那个胆哦~
等我进$了一定会信息回你的~

Jermy = 青山山,
你一定很想念我叫你山山的日子吧~
我在这里
再叫你一次 [山山]~
多么好听的一个名啊~
看我几会取你的名~
xP

还有很多人想讲,
但却没时间写了~
我要慢慢收拾去 Pulau Pangkor的行李了~
要去那里拜我外公~

突然想起和外公一起的回忆~
我记得小时候我和表妹表弟们和外公手拉手的
一起走路去到附近的店吃猪肠粉~
那是我第一次穿着睡衣走出去吃猪肠粉~
现在想起来以前真大胆
敢穿睡衣直接出街~
但因为那里是乡下很多人是这样的~
很特别的一个经历~

好久好久都没去那里了~
我想我去 Pangkor岛~
应该可以去海边吧~
因为我怕去到那边时,
可能是晚上了~
那样我就不可以去了~
=(
但如果可以,
我一定会去那里呐喊了~
放心~
我会连同YESZ的份
帮你们呐喊的~
x)
我很好人吧~

5 comments:

♥宝宝♥Cathy Low♥ said...

哇咔咔~
是咯是咯~
很久没去青山了啊~@@
我怕那个帅哥想念我啊~
哇哈哈哈哈

Jermy said...

想不到我也有份 XDD

MC said...

哇哈哈,
真的很久没去青山了~
那个帅哥听说跑出了青山
为了去找你啊~
啊哈哈~
哇咔咔~
xD

Jermy,
山山啊~
想不到叻~
要光荣哦~~
啊哈哈~

xP

Jermy said...

我够力感动叻 xD
院长chan chan =X

MC said...

够力感动叻~
我就知道我那么伟大的~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