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8, 2010

28.10.2010

今天我很乖~
有去学校~
在学校看Form4 sej的video~
看着看着就躺在椅子上睡觉~
突然被Z叫了一下~
好像叫我不要睡觉~
我吓了一跳~
差点心脏病都出来了~

Z说我的眼袋很深~
啊~
在家的时候想睡又睡不着~
在学校又那么想睡~
眼袋深~
我是熊宝宝~
haiz...


我喜欢我blog的这首歌~
很好听~
虽然已经很旧了
但我还是很喜欢~

我不知道的事
还有很多~
但你却不告诉我~
无奈~
我也不能做什么...
只能静静的等待某一天你会告诉我...

远远看着但
感觉我好无能为力...

并不是想要八卦
只是想要帮你分担一点...

我心疼你难过...



陌生...
或许这是迟早的事吧...
对你来说 我是可有可无的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