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1, 2010

21/10/2010

今天去学校~
闷到~
学校的活动可以在无聊多一点的!
在学校折星星给老师~
学校是没钱还是爱护地球~
尽然拿majalah的纸撕给我们折!
我无言~
折到又闷又累到我躺下来折
那个Jing Xuan还说我当这里是沙滩哦~
老师也问我~ 你躺着哦~
老师你是看不到我在躺着呢
还是明知故问呢~

今天要不是2个原因
我才不会要去学校!
第一:答应了Z要去的~  以为她要去交画,怎知道~~~
第二:要给某人开心符

昨天
我爸我妈真可爱~
我爸突然拿一个他新买的毛巾
告诉我们说
ok~ this towel gt a new name call baba~
听了之后
我笑到~>.<很失态~
我妈尽然讲我五十岁
我才十五岁~
将都可以讲倒反!
厉害~
我佩服~


------------------------------------------------

Jing Xuan,
我现在才知道原来我对你那么重要的哦~
>.<
你说我一直都帮你哦~
其实也还好~
但你不要再给人欺负了啦~
我帮到你一时帮不了你一辈子啊~
记得要好好自卫啊~

姐,
考试加油~
作答时不要粗心噢~
你教我的~
xD

哈哈妹,
我现在才懂原来你不会留言的噢~
真可爱~

姐妹们,
什么事都好~
记得姐妹会撑着你的!

^^

今天心情不是很好~
或许是我太小心眼了吧!
感觉有点累了...

可能我觉得  
对你来说我已经不重要了...
别让我感觉到被抛弃的感觉!
我很讨厌!

算了~    
没人懂我的感受! 
这也不是第一次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