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8, 2010

Pangkor 岛~

前天去pangkor~
啊哈哈~
已经很多年没回去了~
那里真的变了很多
和我小时候看的很不一样~

坐船ing







 上面那个小弟弟超好笑的~
虽然我不认识他,但他一直跟我讲话~
很可爱又好笑~ 还摆好pose给我拍~
结果才发现他妈妈是我表弟的x学校老师
LOL~

 我小小表妹~

我们全部一起走路去 海边看看~
很靠近罢了~










kampung 家族的女成员~
我是老大
xD

还有很多照片,但如果我放上来
我会被人干掉~
会完蛋!
保命要紧~
呼~

晚上去鱼港BBQ~
尽然有人拿水蛇吓我
我本来没有喊的
因为我以为是鱼来的~
怎知道表妹们喊起来~
吓到我也跟着喊~
= =

老二到老十都很听我的话~
什么都说老大先~
LOL~

老大好想念你们哦~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