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7, 2010

27.10.2010

最近当起睡美人~
一直睡睡睡~
因为除了睡觉
我找不到第二件事我能做的~
在家里闷
在学校也闷~
天啊~
这是什么样的生活~
超无聊的~
Zzzzzz ~
今天很心血来潮要做
很可爱的娃娃给YESZ的~
在上网看到很可爱
想做做看的~
但~
很抱歉
你们慢慢等吧~

缝了一整个下午~
什么都缝不到~
手倒是被插到几针~
= (
缝了两次~
才发现好难缝噢~
看容易
缝很难~

第一次~
以为缝好了啦~
怎知道看看下我缝的东西~
才发现有很多洞~
第二次跟第一次一样~
最后我放弃了~
我没有缝东西的天分啦~



明天应该是YESZ成立1000天吧~

YESZ友情永固~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