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3, 2010

我...明白!

你不说,
我也感觉得到!
那种尴尬

我明白~
特地在我面前不说
我知道你怕我尴尬
我知道你怕我为难

其实你不用这样,
如果事实是那样,
那即使你在我面前说什么也好,
我也不会说什么...

我真的很不明白,
为什么会那么突然~
这一切太突然了
突然到我接受不了!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会觉得太突然了!
或许我就是那么奇怪吧!

我也不想听到那些话!
虽然那些话是伤着他的,
但怎么我也觉得很伤...
或许我不喜欢别人用这样的方式去伤害别人吧!
我看不过眼!
看他们这样做
我真的觉得很不舒服...


说能把事实告诉我~
我到底该怎样做才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