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4, 2011

Unlucky


今天超倒霉的
上PJK连续4次被人K到篮球
痛咯!

我 $@^%!$@$!%^$!^$!@%
同情我的脚和手咯

过后
量体重还有身高
真是令我最受伤的
我肥了又矮了
高不到啦 T___T
Yuki 我真的要去你家住了
问你妈几时给我去
老师还说5月再量过
看谁瘦最多 有礼物拿噢
那我要减肥了

前几天家里开party
全部都是我哥的朋友
他们都高到不像样
矮冬瓜的痛苦就是这样 ><
要抬头看他们
那天晚上我什么都去玩
麻将 21点 poker 我统统都玩
我知道我很乖啦 :D

有个我不知道是我哥kolej讲师来的==
还以为是我哥的朋友
我还跟他玩到很颠 + 不顾形象
早知道淑女一点
LOL



大家情人节快乐

真是的
没巧克力吃
气死我了 ><



我相信
所以 还在等待

4 comments:

♥宝宝♥Cathy Low♥ said...

我也没巧克力也~
一起跟书K吧~
哈哈哈

MC said...

哇哈哈,
我今天刚收到人家送我巧克力
哇咔咔咔

我被篮球K到叻
可怜咯

哇哈哈,一起K书吧 我也要考试了 ><

♥宝宝♥Cathy Low♥ said...

嗯~
怕~=(
我们跟你同一天考试耶~
加油呗~:)

MC said...

那哇哈哈加油噢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