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6, 2011

第7次の16号




 手一直被割到
haiz

 妹 谢你送我巧克力+蛋糕
感动



你说这叫 番薯蛋糕
因为你叫番薯蛤??


巧克力的口味
是先苦后甜的

巧克力有点毁容了
因为我不知道原来它会溶的 ><


蛋糕真的很好吃啦
没骗你!
是真的真的

给我家的姐和妹吃也说很好吃噢
我发誓没收买她们啦!



 这算是 你补送情人节巧克力嘛 
诶嘿


 回到家我7点多才吃
当我告诉她我还没吃时 
她竟然叫我别吃了
原因是 不好吃了
哎哟 真是的
我才不管三七二十一的
照吃 :D


番薯蛋糕 :D
看到流口水叻
可惜我已吃完了 哈哈哈



今天16号

我们の第7个月

第7个月我们当姐妹了
:D



 
[我很珍惜珍惜再珍惜]❤
 
 
 
 
 
 [ 这感情 没有休止符 ]  :)

4 comments:

♥宝宝♥Cathy Low♥ said...

这感情 没有休止符

很棒!=)

哇咔咔有情人节礼物啊~
我没有~T^T

MC said...

哇哈哈
我和你的感情也没有休止符

你永远是我的哇哈哈
我永远是你的哇咔咔
嘿嘿

哇咔咔,
明年我们互相交换 :D

♥宝宝♥Cathy Low♥ said...

哇哈哈哈
很开心啊我~xD

MC said...

哇咔咔

哇哈哈开心什么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