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2, 2011

Damn u!

今天超倒霉的!
我在考虑着要不要以后的每一年的2月22号都不去学校!

猪头废柴老师
竟然剪我头发!
damn u!
酱爱剪人家头发去当理发师啦
当老师做么!!
真是社会败类!

FXXX u!!
别想错
我不骂粗口的
我斯文人来的
是 FISH u!


一回到家
妹问我妈: 你看二姐有什么不同
妈: 眼镜叻 (我妈以为我眼镜不见 == )
妹: 在她书包啦
妈:  没什么不同啊
妹: 呐 她头发被剪啊
妈:真的噢!干嘛酱的!!
我妈看着我的头发
比我还激动的说那老师废柴 超过10次
但那老师真的很废材!


害我火很大还要人家帮我灭火


但我还是要说 你这老师很冬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