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1, 2011

Don't Sad


很早起来滚去学校
超多人没来的
整geng就我一个去
幸好有师姐,jun , 湘婷还有maxine陪我
不然我会闷死
我们班才12个人来
但只有8个人在班


上sn
老师一个一个问华人
你是福建人吗
问到我的时候
Pn Manisah : Kamu hokkien?
Mc : ya
Pn Manisah : mengapa tak pergi sembayang
Mc : Saya semangat berlajar
Pn Manisah : speechless



连老师都被我炸到了

功课还蛮多的
是我累计出来的成果
提醒你们数学的功课你们要做啊
那个老师一直跟我们说你们叻
尤其是aloke
老师说你了啦 ==









听好!
不要弄她伤心
因为你根本就不配!!

你现在做的每一件事
我都会记住
以后 我会让你双倍奉还!

only stupid people will do stupid things!!






Please don't sad about that..
I don't even want to see ur sad face in front of me







[ 那只是表面上而已 ]

原来所有人都会伪装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