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06, 2011

新年短篇 :D

年初二
回家乡,
一路上看着天空都看不到一架飞机的咯
半路想吃MCD
找来找去只看到KFC
气到~
kampung没什么不同,但还是闷了
今年我没去后面看海 ><
半夜睡觉还有人放炮
害我整晚在听他们的放炮声
=______=


年初三
一早7点多就被大舅叫醒
回去KL,找MCD吃
哈哈
[ 坚持要吃到麦当劳 :D ]
过后和表妹弟一起去看戏
本来要去看[笑着回家]
但真的超满人的
就去别的电影院看[ I love Hong Kong ]
还蛮好笑的
看到7.45pm
过后就去阿媽家唱K
我都唱到走音的
哇咔咔
没人笑我就好
至少我勇气可嘉嘛 xD

年初四
去爸朋友家拜年去
聊聊聊然后玩牌又玩poker
我哥还蛮好人
故意输给我们赢
>____<


明天就开学了
超级无敌不爽的!

Yuki 我要去你家住
我妈说可以的
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