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0, 2011

Kaki Ayam


今天跑100m
要在18.5秒跑到终点就能拿到5分
拼了所有的力跑
我有拿到5分噢
Laksamana别太感动哈
但整双鞋被泥弄到不像样
还有那个衣也被泥弄到
学校的草场可不可以弄再好来一些
一下雨整个草场就有泥堆

过后就去洗鞋
整双鞋都湿完
大家就索性一点都kakai ayam
我们都没穿鞋在学校走来走去
光着脚走去canteen,图书馆,form1 block,上下班还有很多

鞋子都不懂换了几个地方晒
最后把它放在篮球场
然后再去洗脚
走在那个小石头上
很痛咯  还走两次
我佩服我的坚持 嘿嘿嘿
Yuki说 这是免费的脚底按摩

早上我和suwen在班上玩badminton
突然老师进来,看着我们两个
她很惊讶 我们在班上玩
过后我们又接下去玩
但这次我们是做着玩badminton
笑死人
那个羽毛球一直打到别人
派谢 打伤你们
厚 我越来越不会玩badminton了啦


今天koko我3pm就回了
走到去校门
门竟然开着的
不要说我ponteng噢
我是光明正大+慢慢的走出去的





是熟悉的朋友又怎样
还不是改变不了什么

看开了 就没事了 :D

4 comments:

Riri♥Roro said...

哈哈,我的鞋也变成巧克力~~
但是很好玩一下哦~~
很想要在玩过耶~~

MC said...

巧克力

很特别的形容词叻 :D

好玩是好玩
但现在脚很痛了 T~T

Riri♥Roro said...

痛?我没有痛耶~

MC said...

可能我老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