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5, 2011

Team 9

真觉得我们学校很好笑
用了两千多来请人来给我们玩这个游戏
==

虽然玩到蛮开心的
但还是很肮脏丫

昨天是落汤鸡
今天是肮脏猫
下次又会变换成什么动物呢??

我的Team9
队员们都可爱到爆灯


我们走到很有规律的噢
喊口号 一二一二
诶嘿
跑也 一二一二
就只是跳 一二三跳

有个人才form1罢了
就高我这么多倍 自卑啊我 ><
数人数时
因为我一直数不对
我就对着她说
帮我去数人数 我看不到的 你都看到的 你这么高

那个拼椭圆形的
我把它硬塞
结果有人说 你这叫硬塞叻
我就说 能塞出一个椭圆形就好了 其他的不用管的啦

最好笑的是那个 跳布的那个
跳到好像僵尸酱
不懂是哪个队员说 要减轻前面两位拉布人的负担
所以
我们后面的
都没有踏在那个布那边
但为了不要让人发现
我们便假假的跟着跳
笑死我们
这不叫作弊噢
这叫体谅+体贴 :)

那个走“麻布”??的
最气我的
肮脏到
全部队员们头发都有草
我的头发是有草有泥的
但站在最后一个最惨的
衣服被弄到黑到可怜
阿里路亚 你的贡献 我会记得的




虽然我们输了
但至少我们玩的开心 :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