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09, 2011

less online liao

最近很少on9也很少打部落格了
因为功课多也觉得很累
时间超不够用的

前几天手不懂割到什么
还蛮痛的
今天差点跌倒
haiz
爸妈也在烦着某些事
幸好它解决了,不然我们就惨

总之最近运气都不好
衰事总是发生 =____=


功课你可不可以再少一点
每天都要赶功课
累的咯
害到我的宝贝时间都花在功课上
没时间上网


吃了好多糖果
真担心我会中糖尿病啊
LOL

新年我一个柑都没吃
今年的新年真的过得很奇怪叻




在台湾的那位
你明天回来咯
你不在的日子
我过得很安静噢
嘻嘻




【 突然 觉得 自己 好渺小 】
什么都好像和我格格不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