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4, 2011

落汤鸡


打羽毛球到一半时就下雨
结果我们就在雨中打羽球
但没球我们是打好的
我们常说 【你可不可以打好一点】
哇咔咔

放学时 那雨
未免也下得太大了吧
还打很多雷
又没有雨伞 ><
结果就冲出去
结果找不到车 在那等
又走来走去找车

结果整身都是雨水
衣服扭两下就很多水出来

有人看到我
还说 【哇 够湿的】
厚 没看过落汤鸡噢 ><

淋雨的感觉还蛮爽的
冰冰冷冷

第一次被淋到这么这么这么的湿
就当这么一次落到不能再落的落汤鸡






【这世界 人都是自私的】
这我了解   

4 comments:

♥宝宝♥Cathy Low♥ said...

是咯是咯~
我去补习的时候也是~
下半身湿湿的~~T^T

MC said...

嗯嗯

哇哈哈我在考虑着要不要下下个月才补习

下个月我考试 我怕我应付不了叻 ><

♥宝宝♥Cathy Low♥ said...

哈哈哈哈
一样一样~
我们考三天罢了啊~

MC said...

我下个星期五到下下个星期三
在考虑着要不要去补习才好叻><

哇哈哈 给我一点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