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5, 2011

抱歉 我没用

什么时候开始
你变得很不一样了

我猜不透你的想法
看不透你在想什么
再也听不到你对我说你的心事还是生活上发生的事


其实有时候 我知道你难过
很想去问你
但我还是会告诉自己
【你要说你自然会告诉我的 就算我问 你也不一定会告诉我的】
所以最后 我还是没问出口



其实我想说 这样的你 我很陌生


记得你曾经问过我 你还认识我吗
那我现在我问回你 你还认识我吗 




这样的你 我不懂







抱歉 我就是无可救药的没用


你难过 我不会安慰
你不开心 我帮不上忙
你有心事 我也当不了听众

2 comments:

♥宝宝♥Cathy Low♥ said...

你要说你自然会告诉我的 就算我问 你也不一定会告诉我的

赞同!

MC said...

嗯嗯

就因为这样
虽然很想问 但却说不出口 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