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4, 2009

我们的感觉 ( i )

SZ:
不用害怕我伤心,
告诉我你真实的感觉,
就算难过,
也是一瞬间!
也就告一段落!

MC:
算了吧!
既然已经选择放弃,
就再也不要再想起.....
学会放弃,会比较快乐的!

SZ:
我也向忘这一切!
放弃这一切!
但我做不到!
越想放弃却越放不下!
命运我们改变不了!
哭过的眼睛才看得跟清楚!

MC:
或许那个人已经成为我一小部分的回忆,
但我会把那个人的回忆藏在心里最深的地方,
不轻易让我想起....

SZ:
或许让你走,
你会更快乐!
erm...或许有时候会很想拥有回,
就因为这样才放不下!
忘记或许是个方法!
但记忆能这么容易忘记吗?
最近一直发梦!
梦见全都回来了!拥有回了!
所以忘了一个人会那么容易吗?
就算我想忘记,但命运呢?!

MC:
same to me..
but i will try my best to 4get it!
无论如何都要放弃和忘记...
这是我对自己的承诺!

YUKI:
忘记一个人,
是做不到的...
因为他已经是你回忆的一部分...
不管是开心的或伤心的,
是忘不了的!

-待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