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30, 2009

静静的想...

若是这个友情能维持到永远,
那不知该有都么好…

我们的友情逐渐在扭曲,
而且变得四分五裂
已经在毁坏了…







我告诉某人
“ 我在她的友情世界已经完全没有地位了!
一切不会再像以前了…”


某人回答说,
就算她不在
你永远都是你自己…

我会让一切跟以前一样,
不会有所改变的,
只是少了她以外…”
我回答某人,
“ 没有了她,
一切就不可能会一样的…
但,
我更清楚明白,
一切已经回不到以前了! ”
某人说,
以前我认识的美缜
不是这样子的…
她是一个很坚强的人!”

我不知道,
我应该说些什么才好了!

不要理我!我好想好想一个人静静的想…

2 comments:

sz said...

劝你别想了 !

MC said...

ya , I know...



thx 4 ur cmt!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