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30, 2009

告诉我!

为什么突然说出这些话,
我也不知道…

我真的受够了,
你那爱理不理的动作!

就算你知道我有多难过,
我想,
你一定会选择假装不知道…
---------------------------------

我哪能忘记掉那一切,
这我怎么可能办到呢!

告诉我,
你的真心话吧!
就让我彻底的死心!
至少我不会再想太多了…

你以为你这样做对我很好?

我告诉你,
你这样做只会让我更加难受罢了!

在乎的到底是什么

------------------------------------






不敢说我过得不好,
只敢轻轻得承诺会让自己好一点!


我在努力的对自己好一点…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对对!
要对自己好一些~
跟我一样~
哈哈!

MC said...

ya,
要对自己好一点...














这是我对自己的承诺!